| 首 页 | 系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师队伍 | 教学园地 | 科学研究 | 数学建模 | 实验教学 |
 

·基础部机构设置
·基础教学部2021年工作要点
·基础教学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
·人事工作文件汇编
更多>>

· 物理教研室 (03-30)
· 数学教研室 (03-29)
· 力学教研室 (03-29)
· 实验教研室 (03-29)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6  查看次数:
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于 2020 年11月14日(星期六)在全省各个考点举行,我校学子喜获佳绩。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等共46名学生参赛,其中1人荣获河北省一等奖(全省排名并列34名),3人荣获二等奖,15人荣获三等奖。本次竞赛全省共计2400人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选拔力学创新人才、激发学生参加力学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基础教学部力学教研室专门成立了力学竞赛指导小组,负责赛前动员指导、组织校级竞赛及省级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基础教学部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建,将竞赛作为深化创新型人才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深化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为我校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
版权信息归唐山学院基础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