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系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师队伍 | 教学园地 | 科学研究 | 数学建模 | 实验教学 |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沟通情感,交流思想,共创未来”基础教学部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查看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唐山学院南校区办公楼303举行了博士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联系和沟通,增进思想交流,提高科研水平,发挥博士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基础教学部主任甘丽、教学办秘书韩剑虹、11位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中,部领导与各位博士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每位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研究方向、科研进展、未来规划。领导认真聆听并记录,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与解答和指点,然后,对科研经费的使用、科研设备的购买申请、横向课题的免税申请、科研平台的建设与验收、项目申请的准备等热点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博士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都充满信心,对科研的道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科研水平,助力学院的发展。甘丽主任对与会的博士们提出多个方面的要求,希望这些博士们充分发挥在科研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提升基础教学部和唐山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师资力量;立足现有的科研条件下,根据专业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吸纳研究较强的教师和学生加入团队,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充分发挥读博士期间的学术资源,加强与母校或其它高校的合作。基础教学部也会努力为博士、为全体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基础教学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信息归唐山学院基础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