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系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师队伍 | 教学园地 | 科学研究 | 数学建模 | 实验教学 |
 

·基础部机构设置
·基础教学部2021年工作要点
·基础教学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
·人事工作文件汇编
更多>>

· 物理教研室 (03-30)
· 数学教研室 (03-29)
· 力学教研室 (03-29)
· 实验教研室 (03-29)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次数:
3月15日上午10:0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为全力做好基础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党总支会议采用钉钉线上的形式召开。
李武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基础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武强调,要牢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主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和重点任务,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注重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系统全面学习党史,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武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深入开展宣传,务求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认真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基础部建设的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信息归唐山学院基础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