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系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师队伍 | 教学园地 | 科学研究 | 数学建模 | 实验教学 |
 

·基础部机构设置
·基础教学部2021年工作要点
·基础教学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
·人事工作文件汇编
更多>>

· 物理教研室 (03-30)
· 数学教研室 (03-29)
· 力学教研室 (03-29)
· 实验教研室 (03-29)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次数:
  2021年3月18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华岩路校区办公楼316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
  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 这是基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感悟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
  李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奔跑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的既定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信息归唐山学院基础部所有